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Archive

Tags

解放雙手,擊退擠奶噩夢!

距離上一胎四年半,
我的乳牛人生又回來了。
四年後,我發現連吸乳器都有大躍進。
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整個眼睛一亮!

這次入手的是,

貝瑞克2022新品-多功能穿戴式電動吸乳器

不僅「免手持」,甚至可以穿戴著趴趴走欸!!
重點是我被它的外型設計美到哭~

回頭看我手邊這台四年前算是最貴機種的桌上型旗艦吸乳器,每次擠奶都被制約在書桌前半小時甚至一小時,常常擠奶擠到一半想上廁所都要憋尿,實在是超厭世!
為什麼我上一胎沒有這種東西呢!!!

貝瑞克穿戴式吸乳器零件不多,組裝上非常直覺、簡單。

水滴→吸乳模式
波浪→按摩模式
不管是吸乳還是按摩,兩種模式下都有五段吸力調整。

我一開始都會先開第一段的按摩模式(無痛感)個3-5分鐘,吸力可以慢慢遞增再轉吸乳模式。

而且我本身超怕痛加上隔四年半回來第一次使用吸乳器,耐痛等級幾乎是零!!
乳頭還是很脆弱的狀態用我原本那台桌上型吸乳器直接開吸乳模式(而且還是第一階而已)前面幾下真的是痛到直接原地往生,整個對擠奶產生陰影、對人生感到懷疑,甚至有退奶的念頭...
所以改用貝瑞克這台後,開第一階按摩模式完全不會疼痛(過度刺激),我真的無敵感動到不行!!!
目前我產後一個多月可以接受到第二階吸力了。

特別的是它有三種韻律吸乳模式可以調整,可以選擇最像自己寶寶吸允方式的模式去吸,或是看哪種吸法比較容易引起奶陣都可以當作參考指標。

左邊孔洞是充電位置,用的是現在普遍的 Type C快充!
充滿可連續使用1.5小時,以擠奶時間一次半小時(左右各15分鐘,避免過度操勞乳房),約可使用2~3次
外出齁個半天絕對綽綽有餘。

一體式/無線型,無空間限制,不用被綁手綁腳的!
用了這台,平常我可以多出更多的時間陪大寶(這個很重要,打星號)
邊擠奶邊陪大寶寫作業以及煮飯吃飯、上廁所、滑手機追劇追網漫都不再被限制!!
怎麼這麼方便啦(感動哭)

IN-BRA 設計

弧度也非常貼合哺乳內衣!
一般寬鬆衣服套上後也不會有突兀感。
集乳瓶容量有120ml。
奶量大的話就要注意記得分批倒出,避免超出瓶子的容量導致母奶回流。
集奶瓶拆卸之後使用配件轉接頭可以直接升級變成「奶瓶」可直接餵奶或是「儲乳瓶」!
經過洗奶瓶地獄後會發現這樣蠻方便的,畢竟奶瓶可以少洗一個是一個啊~
不過貝瑞克瓶蓋是雙牙設計,跟一般奶嘴頭其實不相容!!
這部分只能跟本身裡面配件就有附贈的一支貝瑞克奶瓶結合做使用,像是我手邊的小獅王、貝親、NUK奶嘴頭都不合,必須自行購入相容轉接環才能用。
最後我要來感謝貝瑞克穿戴式電動吸乳器讓我打消退奶念頭,重拾擠奶信心!!
我要相信自己可以一直擠奶下去!!!
敬所有母牛人生的媽媽。

然後,其實每個人體質不同...
不管最後有沒有哺餵母乳,每個媽媽都是最偉大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