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Archive

Tags

第二胎神奇「肚膜」體驗!

網路逛著逛著,看到這個專門給孕婦使用而且這麼新潮的東西,馬上眼球就先被吸引了!
這個酷東西就是「肚膜」,敷在肚子上的面膜。

懷孕從第一胎到現在, #孕期保養 沒有少做,妊娠油+霜一天最少擦1~2次!
#肚膜 卻是我的第一次

肚膜在敷的時候有一種很舒服的淡淡香氣,我愛!
尤其我會同時敷肚膜+抬腳+滑手機(且不是敷臉還不用擔心大笑臉歪嘴巴歪的),邊保養肚皮邊追劇,那真的是孕婦我洗完澡的一大享受。

金安德森的肚膜 額外添加10種親膚精華萃取 角鯊烷成分是親膚性極佳的油脂,給撐大的肚皮最溫柔的滋養,坡尿酸+維他命B5添加,讓我敷完肚膜的肚子水嫩水嫩的,加上敷完後會按摩至精華吸收,吸收度也很好不黏膩,可惜缺點是不夠服貼,加上如果可以包覆到肚子側邊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金安德森 #妊娠霜 跟肚膜香味是同款的,質地中等偏稠、滋潤度很夠
原本以為稠稠的會有黏膩感一直跟著,意想不到抹的時候 手上的黏膩感在塗完後就沒了,反而殘留在手上的孕肚霜有點像擦完護手霜那樣有水嫩的感覺,我不會特別去洗掉,這點真的蠻喜歡的!


--------------------------------------------------------------
金安德森官網連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