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Archive

Tags

[跩媽咪體驗文] 美國Lollacup 小雞吸管學習杯


因為剛好萌萌106年生屬雞...

小雞學習杯一開始拿到後,外觀可愛度就先+1得分了啦!

收到實品後,外觀紙盒紅黃白童趣配色簡單好看也令人印象深刻。

小雞吸管學習杯總共有 5 色可選:

當紅炸子雞 (紅色)、歐倫雞 (橘色)、海底雞 (藍色)、綠油雞 (綠色)、嬌麻雞 (粉紅色)

我手邊這個就是粉紅色的!

(自己覺得照片跟實體沒有太大色差,可參考)

水杯的蓋子是 滑蓋設計

杯蓋沿著小雞頭髮(?)順勢往後推開非常好施力不卡卡,蓋起會有喀一聲確認關好,女兒小手用的也很順手。

盒子內容物包含:

小雞吸管學習杯 x1

可以清潔吸管的刷子 x1 (一開始會放在小雞杯內)

在第一次使用之前我一定會先清洗過,才會給孩子喝。

清洗的時候發現小雞學習杯 口徑比想像中還寬 約有6公分,跟我家其他水杯相比就寬蠻多的,其他水杯口徑只能允許用奶瓶刷清洗(手是伸不進去的),尤其會在意是否清洗乾淨的媽媽一定懂~

小雞學習杯,半隻手可伸進去稍微搓洗內瓶身是ok的。

手把是 可拆式

因為萌也快3歲了,其實沒有把手也已拿得很好...

所以平常外出我會把手把拆掉方便攜帶,在家則是看心情裝上XD。

水杯上有ml數刻痕,總共300ml每25m有一格。

一天喝了多少水看得非常清楚~

吸管下擺比較寬大(有重量) 是有經過 特殊重力設計

女兒在喝的時候,看到吸管會隨著傾斜喝而搖擺著,所以就算剩少少水也可以輕鬆喝著,完全不擔心!

吸管下擺也是整個 穿透的,沒有更多(要洗的)的複雜零件了。

一方面也是擔心零件越多,也代表著更多的死角會藏污納垢(害怕)~

雖然小雞學習杯跟一般水壺容量差不多,吸管卻可拆洗!!

吸管可 拆成兩截 更方便媽媽爸爸們容易清洗了。

隨小雞學習杯附的吸管刷長這樣。

萌第一天拿到小雞杯就一直問我是不是她的,哈!(整個期待貌)

我跟她說隔天出門上課就可以帶著喝了,她還不相信一直來跑來問我:

「什麼時候可以喝?」

「明天喝嗎?」

「上課的時候嗎?」

到底是多愛喝水,我快被她笑死XD

那天去上體操課,我就是把手拆掉著攜帶。

上課過程中遇空檔休息,她就會一直開心的找小雞水杯 不定時補充水分!

開開心心喝水 (feat.美國Lollacup 小雞吸管學習杯)。

-----------------------------------------------------------

跩媽咪:https://www.trytry.com.tw/

美國Lollacup小雞吸管學習杯:https://www.trytry.com.tw/trial/review/60107

(可點中文直接進入連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