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Archive

Tags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新上市✨)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14包/盒)

老協珍敖雞精出新口味啦!!!

成分除了 老母雞、豬肉、還有「乾薑」。

沒錯!就是暖身子可以溫肺健脾胃的好東西~

圖方便只喝過玻璃罐裝雞精的我,第一聽到雞精竟然也有暖薑口味!

------------------------------------------------

◆ 孕婦、月子中媽咪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 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打開豪美Rrrrrr~

盒子很有質感且明亮又對比的色彩,收到心情 超 美 好!

更不用說當作禮盒送人 會多有面子呢。

每個小包裝 42ml 裝 (大約一個碗的1/3)

背面都有「加熱方式」和「食用說明」,不怕要喝的時候忘記。

貼心又可愛的加熱圖示!

我自己是房間在 3 樓但電鍋廚房在 1 樓,覺得上下樓很麻煩(就是懶沒錯哈哈)

所以喜歡使用隔水加熱喝,常溫包裝加熱又快、超方便的~

(小提醒:老協珍敖雞精常溫保存包經過高溫高壓滅處理,無添加防腐劑)

每包都有印上大大的 保存期限 標示!

尤其送給長輩的時候,字體印的 很大、很清楚 不怕找不到~

然後,

也一定也有人像我一樣常常東西買回來一放,突然等要吃要喝的時候已過期的窘狀吧?有吧?有吧?

這時候也不怕外箱丟掉後 忘記保存期限呢,是不是。

仔細一看,零脂肪、零膽固醇!!

這有在健身的、以及大眾女性朋友們一定要知道~

補身體卻不補脂肪啊!!!!

每天飲用無負擔。

再說,每100毫升/就有 9.2公克 的蛋白質,蛋白質含量也是不低的。

------------------------------------------------------------

【隔水加熱】

拿個馬克杯放一包進去,熱水加到滿。

剩下只需要靜待約 3 分鐘...

經過 高溫高壓滅處理 的「常溫保存」包,不只好攜帶、加熱更快!

跟泡個泡麵一樣,聽一首歌的時間就可以喝了。

3 分鐘過後,

依照包裝說明,撕開包裝倒入碗、或杯中即可飲用。

老協珍的包裝蠻好撕的。

喝了很多包都沒有撒出來歐,完全沒讓我失望過!

我自己的方式是,隔水加熱後 插入(環保)吸管直飲

當在外無法帶杯碗的時候,這時候只又要有環保吸管就可以了(拇指)

加入 乾薑慢火細熬 的熬雞精,喝起來更香、更濃郁。

喝起來一點薑的辛辣味 都 沒 有

更多的是薑的香氣(豪喜翻)

我覺得聞起來的薑味 更勝過喝起來的味道,真的懼怕薑辛辣的人絕對也OK~

------------------------------------------------------------

【電鍋加熱】

除了我最常用的隔水加熱,我也試了電鍋加熱的方法。

常溫的 老協珍敖雞精 倒出來基本上就已經是 液態狀 了,沒有特別的果凍狀或是結晶,蠻容易 可以整包倒乾淨 的。

不然一定會想說:倒不乾淨真的很浪費這麼貴的營養補品、或是更花時間...

喜歡喝熱一點的,用電鍋加熱喝就對了!

我電鍋的外鍋大約放半杯水,蒸個 5 分鐘左右即可。

結論來說,

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真的豪好好好喝!

不管是常溫保存攜帶、還是加熱飲用方式,都很喜歡。

對外出時候、或是上班的人飲用上也真的很便利~

以上是我親自體驗的拍照分享。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