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Archive

Tags

擁有小綠人認證:「品純萃 鱸魚精」

三年前生完女兒,那時候逛婦幼百貨剛聽過 #鱸魚精 這東西,

說是對傷口癒合很好的食補。

一年前第一次喝到它牌的 鱸魚精。

喝完覺得:阿阿~原來就是魚口味的雞精 XD

喝起來會有微微健素糖(有人懂 ?)的味道,或是有人會覺得是「腥味」...

但我本來就不排斥外面市面上玻璃罐裝雞精的味道,所以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有腥味的感受?

直到,

這次喝了 #品純萃鱸魚精 才知道什麼叫做「一點腥味 也 沒 有!」

喝起來的味道就像 清蒸鱸魚 一樣,超鮮甜!!

還帶有點 溫潤的薑絲味。

真的再也沒有任何一丁點會害怕的腥味~(真的)

#品純萃鱸魚精 也是台灣 第一個獲得 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的鱸魚精。

不只原本我所認知手術過後可以吃的營養補品外,它不分年齡都可以食用!

寶寶可以加入副食品增加營養,銀髮族吃可以補充蛋白質~

更是 通過國家有效抗疲勞的健康食品認證

也就是說,

對像我這種家庭主婦、平常在家跟 2歲惡魔 24小時一打一,亦或是像其他媽媽在家一打多的 疲憊人生也超級適合喝!!

因為家裡有小孩泡奶的電熱水瓶 (可設定溫度保溫的那種),所以鱸魚精從冷凍庫拿出後,我用馬克杯直接 隔水加熱 10分鐘 時間到再去喝掉,中間時間還可以去做自己的事。

或是

加入平時的料理中

寶寶的副食品 (蒸蛋、粥之類的)、

拆封取出凍塊電鍋 (微波爐) 加熱喝 ...(喜歡喝熱一點的選這個)

食用上完全很簡單方便呢!

下面是倒出來樣子和色澤 (非完全清澈)

用他們家專用雙耳杯倒出來約 8分滿,不會太滿剛剛好。

#

像我平常一早 7、8點左右就要配合女兒的起床時間硬著頭皮起床

(僅管前一晚有多荒謬的追劇人生哈哈哈)

吃個早餐...一個麵包吃到天荒地老 邊吃邊玩邊掉,過程有多累就不贅述

媽媽們一定懂 (抱)

然後咻 的一下

時間就到了 11 點,我又要準備開始煮午餐了。

(媽媽永遠都在忙,時間永遠不夠用)

午餐餵食一樣是個無線循環的噩夢...

所以當吃完收拾好,通常已下午兩點。

莫約 3 點,這時候也是我 很疲累 最空洞 的時刻。

我會選在這個時候熱一包鱸魚精喝 (一個下午茶的概念)

溫溫喝很舒服。

#

就我自己連續喝一個禮拜的感受是:

下午陪玩時候(女兒沒有睡午覺習慣) 到老公回來吃晚餐這段時間

可能是精神便比較好,時間似乎也過得比較快了

以前會看著錶等時間,昨天甚至跟女兒玩到老公回來都沒注意到這麼晚了呢!

(結)

品純粹鱸魚精有小綠人真的喝的安心、也有保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