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Archive

Tags

[體驗文] 獅王細潔兒童專業護理牙刷

萌萌出生後,我挑選牙刷都是依照每個階段 適合的年齡層去選購!

從一開始拋棄式紗布巾、指套牙刷、TPE塑膠(像軟橡膠觸感)牙刷、一般牙刷、甚至替換式刷頭電動牙刷我也都有購買過。

這次體驗的 LION「獅王細潔兒童專業護理牙刷」當然也不例外~

有分成 2種 (最後面會附上詳細介紹)

2-6歲 |乳牙期 (雙層段差植毛)

6-9歲 |換牙期 (3D適齒植毛)

萌萌2y1m+

所以這次拿到的是 2-6歲乳牙期 適用的牙刷!

兩款皆『符合日本食品衛生法』的安全材料。

『0.01mm超軟極毛』

這真的跟我買過最細刷毛的牙刷是一樣細的!!

一般小朋友的口腔真的還是會比較敏感的,「獅王細潔兒童專業護理牙刷」的細軟刷毛可以 有效清潔牙齒 呵護幼嫩的牙齦 ~

『雙層段差植毛』

更適合有效清潔小朋友正值乳牙期 寬度不一的齒縫

『波浪型握柄設計』

其實不單單只是為了美觀、活潑、好看而已。

主要還附加了防滑設計使它變得讓小朋友 更好握拿!👍🏻

這也是我用過 6789隻牙刷中,唯一有這種設計的。

背面有兔子、熊熊、大象防滑造型圖案, 正面防滑凹槽則是獅子圖案。

一支牙刷有 四種動物 在裡面可以認識歐!!

來看看萌的刷牙實錄~

因為屁萌真的是那種極度討厭刷牙的小孩(會跑給你追那種),等你抓到她又會鬼哭神豪、拼命扭動逃脫那種魔王等級的!

以往刷個牙真的好難!

但可以看到用了「獅王細潔兒童專業護理牙刷」,整個畫風驟變!

跟用舊牙刷完全兩回事阿!!

(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欸)

老實說,屁萌真的從來沒有刷牙這麼開心過啊!

看到女兒這麼開心真的好感動💖

[影片為證.1]

隔天一早好興奮,喊著她的新牙刷。

原本耍賴不喝的ㄋㄟㄋㄟ 秒喝完

原本不會脫的睡衣 神一般秒脫

原本不會收的一堆玩具....

原本叫不動的任何事情.....對!

🌞

就是妳們想像的那個樣子。

[影片為證.2]

:「好可愛!新牙刷好可愛!!(醜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誓我什麼都沒教)

-----------------------------------------------------------

那麼,

2-6歲 |乳牙期 (雙層段差植毛)

6-9歲 |換牙期 (3D適齒植毛)

它們刷毛到底差在哪裡呢?

這邊貼心附上官方介紹給大家參考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