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Archive

Tags

收到床圍了~


﹝我的床圍是 Loris Bumper 家的!意外的發現剛好和我的木頭床很搭﹞

★★ 好康道相報 ★★

2017/11/21 ~ 2017/12/20 期間Loris臉書專頁還有舉辦「聖誕贈獎活動」!

不多說,直接附上傳送門。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risBumper/posts/762199863904527

官網→ https://lorisbumper.wufoo.com/forms/loris-bumper-ec/

﹝床圍長400公分、高27公分,能應付市面上大中小嬰兒床,一片到底不留縫隙﹞

話說,

其實在買床圍的時候我根本來不及做功課啊!

事情發生也就前一個禮拜而已,那時萌萌剛滿三個月,正邁入活動力超大且手腳超有力卻又還不會翻身的微妙階段。

但也因為這樣加上萌萌出生到現在長高不少(約有10公分)原本為了方便半夜就近照顧所使用的芬蘭紙箱嬰兒床顯得完全超級擁擠,而且很會扭動的萌萌只要她醒著就會三不五時聽到撞擊紙箱的聲音(第一次聽到聲音我還很驚恐想說發生什麼事咧)所以滿三個月之後(剛好萌萌也可以睡過夜了)我們終於下定決心把她放回大床讓她自己睡覺。

這個決定實行的第一天慘案就發生了!一不留神很會扭動的萌萌就瘋狂的用頭去頂撞木頭床邊柱(沒錯就是頭!來人,誰來幫我制服這隻扭動怪)而且這次更加大力,聲音更加實心飽滿,完全跟紙箱是不同級別的了!我聽了心都慌了……趕快把家裡有的孕婦枕啊玩偶棉被枕頭什麼的都拿出來動用上了。

但,我只能說這根本治標不治本。

一山還有一山高!

玩偶會被撞飛,棉被會被踢開,可怕的還有我的孕婦枕被她貼在臉上磨蹭,口水什麼的ㄍㄡˊ的到處都是……(眼神死)

這搞得我沒有悠閒的一刻,分分秒秒都要盯刁刁她的最新動態!!!

﹝床圍上下緣共有18組綁帶,能平均牢靠的固定在嬰兒床上,綁帶與床圍本體特別縫合處理,堅固不易斷裂,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總而言之,

這情急之下我只能利用嬰兒睡著後瑣碎的時間趕快上網搜尋。

以個人喜好的角度,我用了一天找了各種我喜歡的床圍,有雲朵的、有網狀透氣的、有公主皇冠的......等等各式各樣。

看著看著媽媽少女心都要噴發了,只剩下老公點頭,事情便成。

沒想到傍晚老公看過之後,劇情急轉直下!

我所有的床圍都被一一打槍......

「安全第一,不要買到大陸製。

「這麼鮮艷!?會不會有螢光劑?

「裡面的填充物品質好嗎?來源有沒有說?

「女兒是口水怪兼差吐吐怪,要可以好拆洗的。

「好看≠實用..... 妳找的這些.....

哈嘍,還有人發現我臉已經黑掉四分之三了嗎?

當父母,難!

當老婆,更難啊!(摔筆

﹝Loris的床圍足足有5公分厚,外層布料使用100%純棉,內部為優質彈力綿,緩衝力很夠不易塌陷﹞

其實想想......

老公說的一點也沒錯,嬰兒抵抗力還很弱,任何用的東西真的不能馬虎忽視,媽媽我大概是被鬼遮眼了吧。

然後我又花了一天的時間重新找尋,這次目標直接先從 Made in Taiwan 下手,搜尋一按就直接就看到 Loris 了!

簡單好看!是我的第一印象。

再來,他床圍材料與製造全部都在台灣,不用擔心有大陸黑心貨,安心有保證。床圍兩面也可以輪流使用,布料不縮水不起毛球,清潔容易大大加分。

就決定是你了。

﹝就在床圍啟用的這天,妳剛好學會翻身。媽媽終於可以暫時天下太平……耶~﹞

最後,

他們的網頁介紹得都很清楚詳細,並且他們在全台各大婦幼實體店面都有做展示販售歐!

請服用,

官網→ https://lorisbumper.wufoo.com/forms/loris-bumper-ec/

bottom of page